鲁中网

鲁中网

小男孩贪玩迷路幸遇热心路人 张店交警及时救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0 15: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袁正阳)行走在城市的街道上,我们总能看到交警的身影,指挥交通、查纠违法、处理事故……而当遇到困难时,我们的交警也总是伸出援手,及时救助。10月9日,一位迷路的儿童就及时得到了交警的救助。 

  10月9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金晶大道与人民路路口巡逻时,一名行人领着一位迷路儿童向民警求助。经过询问和交流,小男孩今年10岁,三年级,是自己从李家村走出来的,迷迷糊糊走到了金晶大道与人民路路段,在路上徘徊时遇到了一位过路好心人,好心的路人就帮着孩子向民警求助。因孩子说不出具体家庭位置,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联系辖区派出所,将小男孩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了解调查。 

  张店交警温馨提示:孩子独自外出会迷路,必须有家人看护,不能让其独自外出;家长带孩子外出时,一定要看护好,以防走失,要告诉孩子,当走失或迷路后,在寻求帮助的时候,应及时向警察求助,或者打“110”电话求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