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济青高铁淄博北站首开广州方向动车 10月12日正式开行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10 09:0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9日讯记者 张培) 今天,记者从济青高铁淄博北站获悉,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从10月12日起,将首次从淄博北站开行到广州方向的动车,目前已开始售票,全程用时11小时40分。届时淄博每天开往广州方向的列车将增加至3趟。   

  据铁路工作人员介绍,济青高铁首次开行广州方向的动车车次为:广州南至烟台G2056/7;烟台至广州南G2058/5次,所有动车型号为复兴号高速列车。这对动车实际上是由广州南至济南西G2056/7次,延长至烟台为终点站;济南西至广州南G2058/5次,延长至烟台为始发站而来的,延长区段均驶入济青高铁运行,并停靠淄博北站,这对列车沿途会停靠长沙南、武汉、郑州东、石家庄等省会大站,也会在韶关、郴州西、漯河西、安阳东、衡水北、德州东、青州市北等地级市车站停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