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五晚邀你欣赏国庆晚会明起可凭身份证领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09 09:1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8日讯(记者 张楠)本周五晚,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精彩继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旗思雅韵旗袍会的佳丽们将为广大观众奉上“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晚会,带领大家共同感受新中国波澜壮阔的70年巨变,敬请期待。

  旗思雅韵旗袍会由会长韩蓝晴女士发起,多年来,韩女士带领一批热爱传统文化、喜欢旗袍艺术的佳丽,致力于推广旗袍文化,展现女性的优雅魅力。10月11日晚7点,“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晚会将在淄博剧院精彩开演。10月10日早上9点起,市民可凭身份证在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