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球经济低迷等因素影响 本轮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09 09:0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8日讯(记者 张培)本计价周期以来,受到全球经济数据低迷等因素影响,国际原油价格呈现出震荡后持续下跌走势。根据原油变化率分析,原于今天24点开始本轮成品油调价将搁浅。

  今天中午,记者在张店金晶大道与联通路路口南侧的中国石化加油站看到,该处有多辆汽车正在排队加油,据加油员介绍,本轮成品油价格将无变化。

  随后,张店柳泉路与化北路路口北侧的中国石油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称,本轮成品油调价暂停,在售的各标号汽、柴油将保持现有价格对外零售。

  山东卓创资讯的成品油分析师孟鹏指出,截至10月7日收盘,国内第10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0.55%,对应汽柴油下调25元/吨。由于此幅度不满足50元/吨的调价红线,故而今天24点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将会搁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