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生活垃圾无人运 小区居民盼解决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10 08:4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9日讯记者 孙渤海) 最近一段时间,张店一个小区出现了生活垃圾无人清运的情况,居民对此有些怨言:类似的清运垃圾不及时的情况,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对此,艺境花园物业表示,事情原因是清运人员想涨价,已通过有关部门协调解决。“我是金晶大道艺境花园小区的居民,最近小区垃圾没人清理,在垃圾桶四周都堆了很多,非常影响小区环境108下午,一名张店市民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9日,记者来到该小区时,垃圾桶已有人清理过,四周还有污渍以及疑似冲洗后留下的水迹,靠近垃圾桶时能闻到异味。见记者去采访,有的居民给记者看了微信群里发过的照片。从照片来看,垃圾未清理时攒了很多,垃圾桶已被垃圾包围起来。 

  据居民介绍,2017年上半年小区也曾发生过垃圾多天不清理的事情,不过那次的原因是发电厂有故障,中转站给发电厂的垃圾转运受阻,导致小区的垃圾也运不出去。在今天清理之前,小区垃圾至少攒了四天。居民说。 

  据了解,艺境花园在垃圾清运方面属于自管小区,由物业委托的人员来进行清运。接受采访时,物业工作人员表示,9 30日清运人员提出涨价,每月清运费用要涨400元,物业有异议,对方就没再清运垃圾,物业后来找人清过一次。经张店区市容环卫事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协调,清运人员今天清晨来清运了垃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会再和清运人员沟通此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