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两家省属事业单位招聘17人 部分岗位本科起报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10 09:2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9日讯记者 刘文思 见习记者 杨肖 记者今天获悉,有两家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共招聘17人。 

  记者梳理看到,这两家省属事业单位分别是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和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 其中,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名,包括水利科研岗位2名,财务管理岗位1名,学历要求全部为研究生。 

  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4名,包括中级岗位7 名,初级岗位7名,学历要求均为本科。在其他条件要求方面,中级岗位要求应聘人员具备工程系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并具有五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初级岗位要求应聘人员具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报名时间上,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的报名时间为10月8日7个工作日内,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的报名时间为10月8日- 10月15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