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中心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男子受伤倒地被送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09 10:36:00


电动车主头部受伤,地面有血迹。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9日讯(记者 张琦)今天早上7时50分左右,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骑电动车男子被一辆私家车撞倒,头部流血受伤。目前,受伤男子已被送医救治,伤情暂不明确。 

  今天上午,淄博市民吕先生通过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向记者反映,今早7时50分左右,在张店区人民西路凯瑞时代大厦附近,一辆黑色大众私家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主头部受伤,地面有血迹。 

  据吕先生称,受伤的电动车主是一男性,目测年龄在50岁左右,私家车驾驶员为一名女性。事故发生后,私家车驾驶员报警。随后,交警部门、120急救车陆续赶至现场,将伤者送医救治。吕先生说,由于事故发生后他才到的现场,所以对该事故原因并不了解。 

  出诊的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伤者已被转院送至淄博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于是,记者联系到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伤者为头部受伤,在神经外科进行住院治疗,伤情暂不明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