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回访调研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0 16: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10月9日,淄博市残疾人联合领导班子开展以“解难题、促发展、惠民生、抓落实”为主要内容的调查研究活动,部分脱贫仍享受政策残疾人进行了回访调研。 

  10月9日下午,市残联一行来到扶贫帮扶村沂源县悦庄镇陈家村,与村两委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村里残疾人脱贫情况,征求了对残联系统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党组成员走访慰问了4贫困残疾人,实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等,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并对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动态更新进行了入户调查 

  通过回访调研市残联进一步查找了助残工作中的不足,了解了残疾人需求,明确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残疾人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的措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