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开展向“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0 14:0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10月9日上午,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领导班子前往淄博市沂源县开展向“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学习活动市残联党组一行走访慰问了“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 

  在朱彦夫同志家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为朱彦夫同志送上盲人专用听书机和慰问金,并与其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张亮关切地询问朱彦夫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并对朱彦夫同志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 

 

  走访慰问结束后市残联一行前往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参观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参观了朱彦夫同志工作中使用过的实物、亲手撰写的书稿和视频、图片等珍贵资料,详细了解朱彦夫同志的生平和光荣事迹,并实地观摩了棚沟造地、友谊机灌站等朱彦夫同志的优秀工作成果。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朱彦夫同志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热诚、对人民的赤诚所感动,表示要认真学习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精神,立足岗位,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 

  据悉,开展向“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学习活动,是开展残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教育引导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人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加快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实现新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