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禁毒宣传走进全民健身运动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8 22: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巩超超)为全面加强广大群众预防毒品教育,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宣传氛围,10月18日上午,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联合桓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马踏湖派出所,利用桓台县第四届运动会暨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再不疯狂就老了”环马踏湖第五届健身长跑比赛契机,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贯穿运动会全过程,让广大群众在参加运动会的同时学习禁毒知识,给运动员进行了一次禁毒宣传教育与警示教育。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立禁毒知识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展示禁毒宣传教育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宣传,吸引了众多人员的参与,通过真实的案例现场讲解常见的毒品类别,让群众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同时,发放了禁毒宣传手提袋,将禁毒教育与趣味运动相结合,寓教于乐。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500余份,倡导运动员及志愿者积极参与健康有益的体育活动,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人生观,远离毒品侵蚀,切实增强了参会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