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周家派出所开展进企业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8 15: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罗晰)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对消防突发事件能力,11月7日,桓台县公安局周家派出所组织辖区企业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前,民警重点讲解了如何控制初起火灾、报警方法以及火场疏散逃生、自救方法等基本消防安全知识企业负责人讲解消防演练的具体步骤。 

  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企业员工根据灭火疏散预案迅速利用灭火器和消防栓进行先期处置疏散员工。随后,拉起警戒线进行灭火和救援演练,最终顺利化解险情。演练结束后,民警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和指导。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辖区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