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禁毒宣传再深化 合力共筑“防毒墙”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4 14: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11月12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警务助理深入马桥大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辖区区民宣传防毒、禁毒的有关法律知识,通过讲述真实案例,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性,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坚决抵制毒品诱惑,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共同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群众对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有力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辖区禁毒工作切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