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淄博)国际食品展览会暨进出口商品展今日开幕 桓台起凤整骨医院应邀参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5 16: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11月15日上午10时,首届山东(淄博)国际食品展览会暨进出口商品展在淄博会展中心开幕,桓台起凤整骨医院应邀参展。

  此次展会共有来自德国、日本、意大利、俄罗斯、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缅甸、巴基斯坦、斯里兰卡、我国港澳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参加,展出7大类3000多个名优特商品品种,室外同步举行国际美食游乐嘉年华和淄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

  为更好地宣传企业文化、让更多人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桓台起凤整骨医院做了大量周密的布展工作。展位位置设置鲜艳,布置简约时尚,宣传材料丰富多样,不仅展出十余种名贵药材,提供免费艾灸、耳穴压豆等服务,更带来起凤龙凤膏向前来参观的市民普及医疗保健知识,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学习参观。

  据悉,起凤龙凤膏属中华老字号,以优质麻油为溶剂,精选70余种名贵地道中药材,古法古方,科学熬制,适用于骨折跌打损伤、筋骨疼痛、手足麻木、腰腿疼痛、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神经疼痛、骨质增生等症。其制备工艺流程及组方受国家专利保护,制作技艺被列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主办,山东大众报业集团鲁中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商会淄博商会承办。淄博市供销合作社、淄博市旅游商品协会、山东齐贸通跨境贸易平台为支持单位。

  此次展会给市民带来了全新的观展体验,在各方努力下,争取把山东(淄博)国际食品展览会暨进出口商品展在淄博打造成为一年一度可持续举办的省级品牌展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