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起凤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校园”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6 09: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文静)为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桓台县起凤小学于12月13日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校园活动。 

  活动中家长和学生共同认真学习文明城市、社区共建材料。同时学校号召全体学生要培养高尚的道德修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小手拉起亲人的大手,共创文明家园。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在影响带动家庭乃至整个社会中的文明小使者积极作用,激发了父母文明意愿,凝聚了家庭文明力量,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