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推迟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6 10:11:00


关于推迟全县中小学、幼儿园 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各镇中心学校、县属学校、县实验幼儿园、城区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迟高等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开学的公告》和市教育局《关于推迟驻淄各高校、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等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推迟我县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推迟开学期间,各学校要尽可能利用互联网和信息化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学习支持,指导学生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月27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