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周家派出所多举措为学生办理户籍业务获好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2 10: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罗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方便辖区学生办理户籍业务,桓台县公安局周家派出所多措并举,竭力为学生提供及时、便捷、便利的服务,赢得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针对当前强力推进16周岁以上未办证人员的二代证申领工作实际,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走访辖区各学校,联系学校老师对如何为适龄学生办理身份证进行广泛宣传,确保不影响辖区学生上网课。 

  户籍窗口安排人员专门讲解户籍及身份证办理渠道及流程,提高办证效率。通过网上服务平台、电话等方式,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查询和预约办理业务,提升服务质量。 

  一次性告知办理身份证所需材料及相关流程,开通学生办理身份证绿色通道,采用优先办理、调时办理、预约办理的方法,最大限度节约学生的时间。 

  采取提前上班、延时下班、周末上班等多方式,利用窗口办理、预约办理、上门办理等多种渠道为辖区学生办理身份证业务,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