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桓台县援鄂医疗队员刘军凯旋归桓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2 16:5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日讯(通讯员 田辰珉 伊善进 于洋 牛明晓 41日上午,山东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桓台县中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刘军凯旋归桓,县委书记贾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程勤到场迎接。 

  刘军作为桓台县第二位援鄂医疗人员,29日启程奔赴湖北武汉抗击疫情,38日圆满完成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院的救治任务,317日返回山东,在进行了为期14天的隔离休整后,41日上午回到淄博。当天,援鄂归来的医疗队员们受到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 

  上午10时许,在淄博市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凯旋欢迎仪式上,刘军与其他援鄂医疗队员受到表彰。 

  当天上午,县卫健局、县中医院主要负责人,刘军的妻子于红霞以及刘军的同事们前往齐盛宾馆参加市欢迎仪式,并迎接刘军回家。 

  为了迎接英雄,县卫健局、县中医院、县医院、县妇保院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在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早早等待,为刘军送上鲜花和祝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