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审批送上门, 服务“零距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9 15: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刘芳)近日,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科接到山东赛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咨询电话,反映该公司急需办理年产9000万片消毒湿巾建设项目。了解情况后,“店小二”服务团队立即行动,精准服务,为企业项目解燃眉之急,助力项目早开工。 

  一、线上服务+上门服务 

  “店小二”服务团队首先通过线上指导,帮助企业前期准备申请资料,对办理过程实施全程介入、全程跟踪,变“坐等服务”到“上门服务”,先后两次到项目现场了解消毒湿巾建设项目情况,着重了解项目手续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通过“找准问题、精密施策,协助筹备”的方式,使企业足不出园区,就可以享受到优质审批和咨询服务。  

  二、互联网+联合勘验 

  “店小二”服务团队为该项目开启特殊通道,优化审批流程,变“证前”现场审查为“证后”核查,实施“互联网+联合勘验”,联审办受理企业现场视频、照片、承诺书后,通过网络平台推送给各镇政府和相关部门,并督促相关部门当日出具函复意见,及时与企业进行视频交流,将意见及时反馈,并一次性告知企业办理材料。 

  三、容缺受理+1日办结 

  “店小二”服务团队指定专员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帮助其提交许可申请,并对企业暂时缺少的项目简介、营业执照等材料实施告知承诺、容缺受理,在企业提交材料1个工作日内完成立项审批。1日办结的高效审批,获得了山东赛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度好评。  

   为实现服务企业工作常态化,桓台县行政审批局“店小二服务”团队将继续密切与企业的联系,建立定期联系服务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全力保障各重点项目在行政审批领域快速推进,力促更多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