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唐山司法所举行“全国先进司法所” 揭牌仪式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0 19:13: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1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文静)79日,桓台县司法局唐山司法所举行全国先进司法所揭牌仪式。桓台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敬双,唐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应心,桓台县司法局局长庞月明出席揭牌仪式。 

  桓台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敬双发表讲话。他提出,近年来,桓台县司法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司法行政工作多点开花、成果丰硕,全县司法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明显提升,特别是在普法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孙敬双强调,桓台县司法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司法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任务,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全面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着力打造法治社会根基;全面加强司法所建设,着力打造基层依法治理主力军。 

  桓台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敬双,唐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应心共同为全国先进司法所揭牌。揭牌结束后,一行人参观唐山司法所调解室,社区矫正室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