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鱼龙中学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6 11:0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雪敏)为增强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近日,桓台县鱼龙中学在全校范围内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国家网络信息安全宣传周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创新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按照活动计划,分阶段、分层次推进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每一名在校师生都接受一次网络安全教育。 

  牢牢抓住课堂主阵地,将网络安全教育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文明校园建设、维护校园稳定等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有效形式提升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营造校园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 

  通过宣传周活动,教师和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明显提高,全校师生认识到网络安全教育涉及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人,认识到学习掌握网络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