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6 11:0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全面共创警民平安幸福、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期间,全体民警、辅警和警务助理深入村居院落、居民小区,通过与受访群众交流,了解掌握群众所思所盼,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反映强烈的热点、堵点问题,着力解决影响群众安全的揪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派出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把爱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把矛盾风险化解在群众身边,把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同时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宣传各类安全防范常识,预防和杜绝发生安全问题,不断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