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自闭症疗育中心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展能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8 14:4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玮)9月26日,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迎中秋庆国庆”展能活动在博山自闭症疗育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展能活动以提升孩子技能、培养孩子的合作能力为目的,最大限度激发孩子的潜能,展示孩子的风采。中心师生家长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设计了推小车送“月饼”、看谁扔的远、螃蟹夹球、小白兔采蘑菇等十余种围绕中秋国庆的运动小游戏,让孩子在展示自我的同时普及了传统文化知识,让孩子在活动中不仅收获了快乐,也在快乐中增长了知识。灿烂的阳光里,蔚蓝的天空下,孩子们充满天真笑容的脸上写满了坚强与勇敢,每一个游戏项目孩子们都用心投入不怕困难,在螃蟹夹球中,孩子们与同伴配合默契,自信十足,在推小车送“月饼”游戏中孩子们推着手中的小车按照路线勇往直前,欢呼声呐喊声沸腾了整个篮球场。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见证了孩子的成长与进步,促进了孩子的交流意识,培养了孩子的合作能力,也更进一步增进了亲子关系。在孩子的成长路程上又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中心将继续推行此类活动,与家长共同携手前行,助推特需儿童早日回归社会,享受美好生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