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携手社区喜迎双节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30 15:4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30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徐文卿 黄海峰国庆、中秋双节将至,928日上午,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9名党员到兴乔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中心党员们参加了社区开展的9月份主题党日暨“迎中秋庆国庆”活动,与社区居民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演出,共迎双节。中心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大力推广普通话,共同朗诵“把淄博说给你听”。 

  随后,党员们对兴乔社区3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党员们带着准备好的礼品和满满的心意,走进李秀珍、扈梅珠、王莲凤的家,给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她们闲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家庭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的打算。 

  “太感谢了,党和国家有这么好的扶贫政策,你们共建单位时刻关心我们的生活,经常来陪我聊天,给我们讲政策,传递党的声音,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对以后的生活也充满信心!”刚刚在社区表演完节目的王莲凤告诉党员们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