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市民,科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可以缴取暖费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3 09:4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2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岳婷)随着冷空气来临,一年一度的供暖季马上到来。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暖到家”的优质服务,科苑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通过与泰和热力公司沟通对接,创新互联网+服务模式,探索移动终端便民服务新模式,在科苑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设立专门“泰和供暖缴费”窗口,为群众提供暖气费缴纳服务。

  暖气费的缴纳需要在移动终端输入缴费账号,缴费人员核对缴费数额和用户信息无误后,通过银行卡或是微信支付,快的话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完成缴费。科苑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还设置了专门的服务窗口,由专业人员指导操作流程,极大地缩短了办理时间,让居民享受到“即来、即办、即走”的贴心服务。

  市民刘先生赞不绝口地说:“太方便了,不到一分钟,我和儿子家的暖气费都交上啦,也省去了跑银行取款的烦恼。过来办个居民业务,顺带也把暖气费办理好了。”从国庆长假结束后,前来缴纳暖气费的市民就多了起来,办理人员大多数是一些老年人,免去了他们拿现金缴费的不便。

  科苑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积极拓展便民服务事项,丰富服务内容,积极开拓新模式、新领域的探索,真正实现政务大厅“进一家门,办百家事”的服务宗旨。截至目前,科苑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设置国家电网缴费自助设备、华润燃气自助缴费设备、供暖缴费设备等与居民生活相关的缴费设备,真正为办事居民提供便利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