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车站街道召开工贸行业双体系建设现场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3 17:1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陈静斌)10月23日,车站街道召开工贸行业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会。安环站工作人员、辖区在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深入淄博裕桐福商贸有限公司对双重预防体系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在随后交流中,各企业负责人针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中存在的疑问做了深入交流。此次现场会的召开,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我办工贸行业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年底前全办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任务全部完成。
  最后要求,各企业要着力解决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强化培训,持续提高企业人员对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的认识水平;二是融会贯通,引导企业人员摆正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的关系;三是健全制度,督促企业建立双重预防长效工作机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