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整治夜间施工及路面扬尘 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开展夜查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3 21:4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悦10月20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扬尘治理专项夜查行动,对夜间施工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切实做好施工扬尘防治工作 

  行动当晚执法人员共检查中梁壹号院项目、萌水中学综合楼项目、中海四期项目、恒大养生谷8家建筑工地以及泰坤、泰和两家拌合站。通过检查发现部分项目在夜间10点以后仍然进行施工,针对上述情况,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夜间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当即下达停工整改通知,同时对施工现场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突击检查,随机抽查非道路移动机械两台,均符合要求。 

  下一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将不间断对辖区内各在建项目开展夜查工作,全面提升管控质量,把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做实做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