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垃圾分类进社区 我是党员我先行——桓台县政府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1 19:25:4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4月1日,由桓台县政府办公室主办,桓台县城区街道紫悦城社区承办,淄博众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淄博乾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垃圾分类进社区 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在天煜紫悦城社区举行。活动由桓台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姚华民主持。

  桓台县城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勇发表讲话,他说,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做文明有礼的桓台人,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垃圾处理工作要求,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开辟更多垃圾分类宣传的前沿阵地,推动垃圾分类的普及化、规范化。形成干部言传身教当表率,企业带动员工做志愿,学生影响家庭树模范的良好局面。

桓台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姚华民主持活动

桓台县城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勇讲话

  桓台县城区街道紫悦城社区居委会书记董晓敏作社区居民垃圾分类倡议,倡导垃圾分类新理念,树立绿色生活新风尚,动员广大居民争当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争当垃圾分类的监督者。

桓台县城区街道紫悦城社区居委会书记董晓敏作社区居民垃圾分类倡议

淄博众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讲话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居民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采用知识问答、游戏模拟及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方式与居民进行交流互动,宣传垃圾分类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