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年书画文石展开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6 15:38:0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苏阳 李硕)6月15日,由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主办,区委老干部局协办,博山区赏石盆景花卉艺术家协会、博山区老年书画学会承办的“丹青书百年翰墨颂党恩”博山区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年书画文石展开幕。区政协主席刘承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博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高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房宽良、司志荣、王忱,区政协副主席李绪苹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会,展出了全区广大的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精心创作的300余幅书画作品和部分文石盆景,所展作品主题鲜明、品位高雅、意蕴隽永,包含了老年朋友们炽热的爱党之情,昂扬的爱国之志,通过作品热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描绘祖国的巨大变化,赞美神州大地的壮美景色,讴歌人民群众美好的生活,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喜悦心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全区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美好画卷。

  王忱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展会开幕。他指出,展出作品凝聚着书画、文石作者们的心血汗水,要在享受文化艺术盛宴的同时,乘建党百年喜庆东风,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努力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开幕式上,全体人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介绍了书画文石展筹备情况,宣读了淄博市老年书画学会贺信。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书画文石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