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举办政商(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6 11:59: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6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于慧杰 徐艳)6月16日,高新区政商(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居然之家淄博店、淄博银泰城、淄博银座柳泉路店、淄博新玛特四大商超及工商银行高新区支行、农业银行高新区支行、中国银行高新区支行、建设银行高新区支行四大国有银行进行政商、政银集体签约仪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县级干部张立志、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王军、高新区四大商超、四大国有银行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四大商超、四大国有银行在高新区服务高新区经济发展中的突出贡献,他指出,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高新区四大商超、四大国有银行进行政商、政银集体签约仪式,为高新区政商、政银、商银多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下一步,希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四大商超、四大国有银行以此次签约启动仪式为契机,积极推动“政商合作、政银合作、商银合作”模式向精细化、集成化、个性化发展,围绕企业开办、银行开户、信贷优惠等环节进一步深挖合作潜力、提升合作水平、深化合作层次,在服务高新区企业实体中实现合作共赢,全力打造一流的政务、消费和金融生态环境,聚力为高新区“三区一窗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王军表示,举行高新区政商、政银集体签约,借助商超、银行终端网点优势,更好实现政务服务就近办和多点可办,是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根据办事群众的需求和需要,继续推出更多的便民服务举措,持续提升办事群众在政务服务中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