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城南学校开展参观党建主题文化广场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6 16:43: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石金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近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开展了“参观党建主题文化广场”活动,各级部学生和青年教师分批有序参观。

  党建主题文化广场始建于2018年,目的是为了让每一个学生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曲折的发展史,激发新时代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增强主人翁意识。在参观学习过程中,6名解说员依次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这三个时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带领广大人民不断走向新胜利的辉煌历史进程。

  本次党史学习以现场参观的形式,引导师生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