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诚实守信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6 20:07: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唐丽华)为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诚信意识,6月11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人员到金茵社区凤凰城小区开展“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锦锋、朱永为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诚实守信正面案例,阐明讲诚信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强化自身教育,言行一致,诚实做人、诚信做事。随后,志愿者和居民们纷纷在“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做诚实守信公民,树文明风尚榜样。”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诚信意识和诚信观念,营造了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浓厚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