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拒绝拥堵刷脸秒入园 法定节假日可通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3 11:03:33


  最壮观的山与海,也比不上景区的人山人海……“十一”假期临近,作为旺季中的旺季,国庆出游,景区也即将开启“人从众”模式,排长队是最常见的“风景”。如果这时有一张“齐惠游”旅游年卡,无需购票,景区门口刷脸秒入园,是不是顿时感觉爽翻了?

  每年的十一假期,景点都是堵车、堵人、堵心,以至于很多网友感叹:“早知今日,何必远方!哎,真后悔国庆出来游玩,景点都是人挤人,我都快被挤成人肉饼了。”国庆小长假的拥堵,早已经不是新闻了,这时购买一张“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无疑就是一场“及时雨”,刷脸秒入园,无需再排队。

  “齐惠游”旅游卡第一批入驻景区(收费)共30家,入驻景区将实行动态调整,景区签约期以一年为周期,后续会逐步纳入餐饮、酒店、民宿、出行、购物、娱乐等全链条优惠政策,不断为年卡赋能增值,让吃喝玩乐购都不再排队,而且实打实的省钱省心省力。

  记者采访了解到,”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的一大优势便是刷脸秒入园:进入景区只需刷脸,秒进无阻碍,而且全年不限次免入园门票,周末及各大节假日均通用。为方便游客使用该卡,景区设置了专门的入园通道或专用设备,方便游客快速入园。

  这个十一假期,给家人朋友分别购买一张”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去尽情拥抱家门口的“诗与远方”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