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鲁石化员工启程参加全国运动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3 11:17: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斐)正在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首次将群众毽球纳入比赛项目,经过前期全省选拔,齐鲁石化员工(含退休及改制企业)代表山东省出战,其中,运维中心员工孙万军作为山东队选手参加,本次全运会男子中年组毽球比赛,女子中年组毽球队四名成员完全由齐鲁石化员工组成。9月22日,齐鲁石化为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毽球比赛的公司员工举行了热烈的欢送仪式。

(从左往右)高晔,运维中心、崔国云,销售储运部(本月刚退休)、孙万军,运维中心、郭先梅,山东兴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王雪梅,公司退休职工

  公司工会负责人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鼓励参赛运动员,此次代表山东省出战全运会,是运动员个人努力的结果,也是公司企业精神的集中展示,在赛场上要敢打敢拼、放手一搏,排兵布阵、服从安排,展现风采、赛出水平,注意安全,凯旋归来。另悉,刚刚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冠军的公司员工子弟杨浚瑄也代表山东队出战全运会游泳比赛。参赛运动员表示,感谢公司多年来对群众体育运动的大力支持,一定不辜负公司党委和公司上下的期望,努力拼搏,争取取得好成绩,展现齐鲁石化的良好精神风貌。

  让我们为参赛队员加油,希望他们在全国人民面前,充分展示齐鲁石化的良好形象,争取在全运会取得好成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