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田庄司法所开展国庆前集中教育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6 15:5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为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提高其接受社区矫正的自觉性,做好国庆期间维稳工作,9月26日上午,桓台县司法局田庄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在桓台县社区矫正中心开展国庆前集中教育。

  田庄司法所工作人员从被撤销缓刑的实际案例着手,详细讲解了社区矫正对象违反社区矫正规定后应当被给予训诫、警告、提请撤销缓刑的法定情形,警示所有社区矫正对象认真遵守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珍惜矫正机会,保证自己顺利度过矫正期。

  为帮助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绷紧纪律弦,田庄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签订保证书,令其保证严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有关规定。

  最后,针对田庄镇目前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大多从事与建筑有关的工作的实际情况,田庄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其收看有关工伤维权及建筑合同的有关法律视频,帮助其提高法律素养,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