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民盟举办关爱老年人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26 16:3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付磊)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民盟桓台县基层委员会组织离退休干部共同举行“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走进鸿巢医养活动,民盟桓台第六届基层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参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老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医护区、疗养区、休闲区等区域设施,了解养护院提供预约、生活照顾、康复训练、健康宣教、文化活动等多种照料服务。

  随后,老干部们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民盟桓台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山东法德利律师事务所主任毕德刚为老年人带来《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相关内容的解读,进一步强化法治宣传,增强老年人的防骗意识和维权意识,全力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随后毕律师结合鸿巢医养的实际情况,从法律角度指导企业工作,助力提升企业的法律意识,降低经营风险,确保企业行稳致远。

  民盟桓台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淄博圣洁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付燕为大家讲述了老年人医学护理知识,特别是预防各类老年疾病的常识以及发病后的自救知识等。举行“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走进鸿巢医养活动,是民盟桓台县基层委员会服务基层,走近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延伸民主党派服务职能,更好地为桓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