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现场调研督导周村区超限检测站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25 15:07: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5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李镇)11月23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在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郑良宪、周村区政府副区长耿峰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周村区超限检测站进行现场调研督导,对周村区交通运输系统学党史情况、治超站的建设、创新模式和治超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认可。

  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周村区交通运输系统学党史开展情况,对前期开展的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并先后对周村区超限检测站的非现场执法控制室、“五小”工程、“卡车司机之家”进行了视察。

  在非现场执法控制室,巡回指导组领导对非现场执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周村区的“互联网+治超”模式以及按照“布局一张网、建设一盘棋”总体目标,采用智能化科技执法体系,着力解决治超执法人员不足、取证困难、治超安全三大问题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