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育先机 开新局 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5 10:33: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为推动各项工作早动手、快实施,确保新的一年工作开新局,1月24日,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由各科室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和创新事项,以PPT形式明确2022年工作目标,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动员领导干部提早安排部署,提早进入状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分别汇报交流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创新举措;各分管导结合职责分工,提出了具体思路和指导意见。

  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华民强调,对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地落实,力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加强学习,对上级文件政策、法律法规进行深入研究学习,吃透精神,学习先进地区的创新经验,取长补短,创出自己的亮点。要紧紧围绕市对县考核指标和市局百项改革创新任务,形成全局2022年工作要点,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宣传工作,制定信息发稿任务和定期通报制度,第一时间将创新亮点工作宣传出去,锤炼一批“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的过硬干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