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事项精细化梳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5 10:33: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为打造贴心高效的“淄博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实现项目极简申报、极效审批、极速落地。1月18日上午,桓台县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服务事项精细化梳理工作会议。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局等18个部门、企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宗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优化升级工作方案,特别强调这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工作目标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业务现状梳理的重要性。随后,由审批管理系统工程师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各单位及企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事项梳理进行了讨论,提出问题及意见建议,培训工程师针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业务现状梳理是淄博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提升的前提,大力度实施事项精细化梳理将为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全面升级提供坚实基础和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