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彭官村:全力推进爱卫运动 合力守护村民健康

来源:鲁中网

2022-05-14 12:48:30


  鲁中网淄博5月14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崔越)5月14日,宝山管理中心彭官村党委组织居民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彭官村村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宣传展板、防疫手册、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等宣传资料,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等为重点内容,向群众普及防控、垃圾分类等知识。

  本次活动,彭官村村委会将活动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分批开展“卫生大清扫、大擦洗”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打扫,清除卫生死角,同时,近期天气回暖,结合春夏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展了“灭鼠”活动,在小区内所有毒饵站投放鼠饵,切断疾病传播途径。

  彭官小区19号楼楼长说:“这次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让我们有很强的参与感,大家严格遵守防疫的同时,为守护共同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这次活动也让我们明白了家园环境整洁离不开每一个人的爱护。作为楼长,我也应该以身作则,从我做起,积极配合村里开展的爱国卫生活动。”

  此次活动,把爱国卫生运动和防疫工作相结合,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卫生环境整治,并向村民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爱国卫生运动是一项长期工作,彭官村将继续组织村民持续开展本次活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合力守护村民健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