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查处涉酒违法行为11起 文昌湖交警大队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03 16:58:00


  鲁中网淄博7月2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翟峰)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酒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7月1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文昌湖大队开展酒醉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酒醉驾交通违法发生的规律,科学部署警力,前半夜大队民辅警兵分4路在辖区胶王路环湖东路路口、正阳路北驰一路路口、省道102沙沟街路口、商中路冶头村路口设点严查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后半夜各小组在辖区主要路段采取流动巡逻查纠的方式,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截至7月2日3时,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出动警力49人,共查处涉酒违法行为11起,其中酒驾8起,醉驾3起。有效净化了辖区交通秩序,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