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端装备中心殷家村:“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中秋团圆日 敬老走在前

来源:鲁中网

2022-09-08 16:43:00


  鲁中网淄博9月8日讯(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郭连东)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更好地弘扬传统节日,更好地传承殷家村的敬老、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9月7日,淄博高端装备中心殷家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

  今年的主题是“中秋团圆日,敬老走在前 ”,殷家村召开60岁以上老人中秋座谈会并发放福利,参加人员有村内老人、村“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座谈会上,殷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郭连东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并表示将带领村“两委”成员继续发扬敬老、尊老、爱老的良好村风。

  每一位老人都自觉带好口罩来到发放现场,井然有序地领取,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还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送上祝福送上礼物。

  下一步,殷家村将继续开展传统节日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时刻体现“以老为先”,精心打造一支具有村庄特色的“陪你到老”志愿队,让老人真正有归属感,存在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