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马桥镇五庄村:浓情中秋送月饼 情暖老人心

来源:鲁中网

2022-09-09 10:36:01


  鲁中网淄博9月8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八月十五月儿明呀,爷爷为我打月饼呀。月饼圆圆甜又香啊,一块月饼一片情呀 ......”一首儿歌,勾起的是浓浓的亲情。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让村里老年人感受中秋佳节的节日气氛以及家庭般的温暖和关怀,9月7日,在中秋佳节前夕,桓台县马桥镇五庄村“两委”班子,为村内64位8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象征着圆满幸福的中秋月饼,并送上节日祝福。红红的月饼礼盒内装的紫苏、豆沙、枣泥、玫瑰五仁、黑芝麻等多种口味的少油低糖月饼,非常适合老人。

  马桥镇五庄村党支部书记王业同表示,五庄村委一直把民生工作放在首位,情系居民,礼物虽少,情意深重。通过此次活动,让村里的老人们感受温暖,预祝他们度过一个特别暖心的中秋节。老人们收到村委的关心和慰问品都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感谢:“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耐心关怀,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归属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