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新世界商业街开街在即 开街后每周末举行演出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08 19:30:00


鲁中网淄博9月8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刘一鸣)“我对新世界商业街这次改造充满了信心,所以在商业街又租了一个500平方米的三层商铺。”淄博新世界商业街圣安纳童装店店长王安娜说道。

淄博新世界商业街。

淄博新世界商业街位于华光路与商场西路之间的城市核心地段,全长1.8公里。2001年新世界商业街正式开街,开街迅速成为年轻一族逛街购物消费的好去处,这条街也因此被称为“淄博不夜街”。

近年来,出现乱搭乱建、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问题为了给居民群众带来更好居住环境和消费体验,2022年7月新世界商业街正式拉开改造提升序幕。

施工人员正在对路面进行修整。

淄博新世界商业街由山东泉淄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投资1.12亿改建,将对路面、管网、亮化以及街区建筑外立面进行全面升级,同时增设商亭集装箱、网红艺术装置和时下流行网红打卡点。本次施工计划由人民路至商场西路,总长1公里,目前已在半封闭施工阶段预计10月1日开街。10月1日至7日将有小丑花车巡游街面,开街后每周周末都有演出活动

改造后将有专业团队对街区进行统一运营管理,本次改造将科学布局业态,导入沉浸式、体验式等新消费场景,吸引汇聚更多固有消费群体和潜在消费群体于商街中消费、娱乐,并以时下最先进的项目运营模式对新世界商业街进行整体运营淄博新世界商业街的招商与宣传采用现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后期还将通过本地同城优质达人直播带货线上联合社交活动等新途径对商家进行最大程度导流,还会定期举办活动展览和主题市集,给商家带来最大限度利益,给消费者带来最有趣新鲜的消费体验,打造淄博新一代网红打卡地,打造淄博夜市新地标!

新世界商业街现场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