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09 16:08:32


  鲁中网淄博9月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丁永 苏阳)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庆祝传统节日与机关文化建设相结合,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主题活动。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向军,副主任李绪苹,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夏艳华、孙胜辉,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锋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开展“敬老爱老·情暖中秋”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康德养老院走访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月饼和节日的祝福,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爱心传递人间温暖。

  开展经典诗文朗诵活动。以“迎中秋·庆国庆”为主题,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经典诗文朗诵活动,通过诵读《中秋的月》《月光下的中国》《春江花月夜》《我喜欢出发》等作品,充分抒发了机关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爱家、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的情感。

  开展好文好书经典推荐。围绕“弘扬传统文化”组织开展经典文章、书籍推荐活动,党员干部结合自己读书学习体会,精心筛选好文好书向机关人员推荐,引导机关人员自觉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读书习惯,全力提升机关干部个人综合素养。

  开展分享读书感悟活动。组织开展“书香人大”读书感悟分享会,机关干部通过自己录制和编辑视频的方式,与机关全体人员分享了自己读书的感想感悟,充分展示了区人大“建设书香人大、打造文化机关”的工作成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