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起凤中学开展食品安全教育暨营养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鲁中网

2022-09-24 15:32:03


  鲁中网淄博9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张超)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饮食习惯,9月23日,桓台县起凤中学邀请起凤镇卫生院的巩学敏医生为本校学生开展食品安全教育暨营养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上,巩学敏医生从肥胖的危害入手,让同学们从心里认识到肥胖是一种慢性疾病,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严重的影响,并结合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同学们做好体重健康监测、合理搭配膳食营养、养成科学的饮食习惯等,同时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从而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学习了食物营养的相关知识,充分认识到了预防肥胖和合理营养的重要性,有效地增强了运动健康意识,对促进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