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寨里镇举行“喜迎二十大•健康重阳伴我行”敬老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6 15:44:30


  鲁中网淄博9月26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宋姗姗 孙慧瑶 吕艳霞)近日,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扎实推进美德寨里建设,淄川区寨里镇计生协会暖心家园在朱水湾旅游度假小镇开展了“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健康重阳伴我行”敬老活动。

  大家走进朱水湾旅游度假小镇,老人们在志愿者陪同下参观游览了基地的房车别墅区、室内射箭区、素质拓展训练基地、休闲娱乐区。

  活动中,黑旺卫生院副院长李翥鹏给大家上了一堂健康知识课。李院长讲的生动,老人们听的认真。课堂上寨里镇计生协会暖心家园工作人员为每 户老人发放了重阳节健康礼物---电子血压计,现场志愿者们手把手地教大家怎么使用,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