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城南学校宪法宣传进校园

来源:鲁中网

2022-12-06 15:03:30


  鲁中网淄博12月4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殷梦格 张晗)为弘扬法治精神、加强学生法治观念,近日,桓台县城南学校深入开展了“宪法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宪法主题班会”“宪法宣誓”活动,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观念和遵法守法意识。为将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学校还分年级开展了“宪法伴我们成长”法治征文活动、“宪法在我心中”手抄报绘画活动,让每位学生参与到法治宣传的队伍中。另外,桓台县城南学校还组织学生全体参与教育部青少年普法网的答题活动。让学生在答题过程中,使学生确切地了解法治知识。

  此次宪法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民主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桓台县城南学校将引导学生们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