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蓝天救援队对桓台县侯庄中学校园环境进行全面消杀

来源:鲁中网

2022-12-06 15:03:31


  鲁中网淄博12月6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宋静)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桓台县侯庄中学携手桓台县蓝天救援队对学校开展全面防疫消杀工作。

  12月6日上午10点,桓台县蓝天救援队来到桓台县侯庄中学进行消杀工作。每名队员用专业的消杀设备,对学校的教学楼、宿舍、食堂、操场进行了全方位的专业消杀,并对教室桌面、地面、卫生间、洗手池等重点区域进行反复密集消毒,通过地毯式消杀,确保不留任何死角。

  消杀工作结束后,桓台县侯庄中学校长宗学良对蓝天救援队这种不计报酬、乐于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全校师生感谢他们怀揣大爱,心系师生。

  桓台县蓝天救援队队员表示,“为了让校园里的每一个学生都有一个放心、安全的学习环境,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工作。”汗水浸湿了队员们的衣襟,他们却毫无怨言,默默奉献,不禁想起“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本次的校园消杀为学校的防疫工作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桓台县侯庄中学在桓台县蓝天救援队的协助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构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健康防疫屏障,为全校师生的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