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越战老兵讲述初心故事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3-30 21:49:03


  鲁中网淄博3月3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鲁艳玉)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3月30日,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越战老兵讲述初心故事活动,邀请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县法院退休法官刘思湖分享他的峥嵘岁月故事。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刘思湖以“初心如磐担使命 笃行不怠写担当”为题,站在理论高度,结合具体事例,用生动形象的动作和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大家生动讲述了自己的当兵、转业、退休三个阶段的经历。其中,排除万难急行军、坚守阵地守大桥、慰劳战士送苹果、担任庭长争先进、疫情防控做志愿等故事,让大家深受鼓舞。

  下一步,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全体党员将学习这位“老战士”顾全大局、勇于奉献的高尚品格,把红色精神传承好,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围绕市县“三提三争”工作部署,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深化提升“新医保 心服务”惠民品牌,持续推动医疗保障工作“提效争先”,为奋力打造“强富美优”桓台绩优板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