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宝山管理中心东张村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4-04 16:43:31


  鲁中网淄博4月4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孙刚 孙锦秀)清明将至,宝山管理中心东张村组织党员赴黑铁山起义纪念馆进行祭扫活动,祭扫现场,大家着装整齐,表情肃穆,在英雄纪念碑前敬献花束,祭扫墓碑并鞠躬悼念,深情默哀,向革命先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全体党员代表参观纪念馆,了解那段伟大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在民族存亡紧要关头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他们继续前进,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追求。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追思先烈的悼念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洗礼,激发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积极担当作为的激情,到场党员纷纷表示将会把这种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先进性和引领性。